2007-07-07

丁丁蓋飯?!

今天晚餐是賀大神去竹師蓋飯買的,我定的是豬排蓋飯。當大神回來的時候,袋子裡面有三盒,有一個寫 "蝦"、一個寫 "丁",另外一個沒寫字。我想說 "蝦",應該是 "炸蝦飯",可是沒有"豬"(豬排蓋飯),可能是店員懶惰寫。但是到底誰點了 "丁" (丁丁蓋飯)呢?我跟賀大神都遲疑了,到底哪個人這麼丁丁呢? 我想了一下,不管了。先拿餐具,然後小豆也過來了,各自領了便當。(是領了便當,不是領便當。) 賀大神說他吃的是雞丁,我這才知道原來是"雞丁"不是"丁丁"。可是這時候有件丁丁才做的出來的事情,那就是... 原來那個"丁丁"便當... 喔更正一下,其實是雞丁... 根本就是豬排... 好個裝作丁丁的豬。 有圖有真相 DSCF4492DSCF4493 DSCF449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