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最近太多恨意了

最近太多恨意了This ent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抓~ 抓到一隻瞌睡蟲
所以來改變一下風格, 雖然電工仔再怎麼機掰, 他還是沒辦法影響到我的生活啊, 就像教我們大二上電子學的那個人一樣.
昨天跟今天, 我都在二餐買中餐, 昨天在去二餐的時候, 想說只要帶個五十幾塊就好了, 我就很開心的離開實驗室, 走到二餐. 沒想到在提款機那邊遇到了小花, 我拍拍手, 他就很興奮地一直跟在我屁股後面, 大概是以為我又要買東西給他了, 這是我寒假第一次看到小花. 我想說, 好吧, 那我先買中餐好了, 走到了用餐區的門口, 小花就用這種姿勢站在門口等我… XD 他看來吃定我了…
我很快買完我的午餐, 他興奮的跳起來, 差點就碰到我的午餐了, 幸好沒碰到, 不然我的午餐就變他的午餐了. 於是我走進seven. 幫他買罐狗罐頭, 沒想到, 我要結帳前才發現, 我少了兩塊錢, 於是我想說, 這次只好對不起小花囉… 我走到了用餐區門口, 發現小花還是用一樣姿勢站在門口, 天啊, 我只好硬著頭皮走回去seven, 再想辦法囉.
我想到的辦法是… 直接去結帳, 以下是我跟店員的對話

店員: 一共是25塊
me: …囧…我少兩塊錢耶…怎麼辦???
店員: … 那我等你去拿錢來…
me: (囧)….
沒想到失敗了, 我只好再撤出來, 沒想到這個時候就遇到了阿壁, 剛好可以借個兩塊錢, good. 小花, 你午餐有著落了, 於是我買了狗罐頭, 走出去, 再把小花帶到二餐外面餵他吃囉.
這還只是昨天, 我今天中午要吃中餐前, 就有個預感, 我今天又會被小花吃定了, 於是我就多帶了一些錢, 今天小花在科一旁邊看到我騎腳踏車, 騎過去以後, 我叫了一聲, 他就又跟著我走到二餐, 很興奮的樣子… XD 所以我就又買一罐給他吃了. (如果沒有買罐頭給他, 我中餐不會花超過五十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吃飯一定要帶夠錢, 不然來個突發狀況就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