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宅男的生活

自從跑完離校,回家以後就開始了宅男的生活。 不過在這之前,我必須先整理一個房間出來給我自己睡。除了自己一堆雜物以外,房間還充滿了灰塵。而且現在隔壁正在蓋新房子,所以已經不像以前可以睡到太陽曬屁股了。 過去的十天我一直在重複一樣的動作,到晚上我的鼻子就開始過敏,然後打噴嚏流鼻水。如果眼睛也因為過敏而開始發癢,就開始清房間。清房間之前大概長得像這樣,整理完以後基本上就是這些箱子全都跑到桌子底下了。現在則是因為我連電腦也搬過來了,所以又多了一個桌子。 DSCF4527 開始清理的時候覺得東西很多,不過等到清完的時候就覺得其實沒有非常多東西。我想只有在要搬動的時候我才會覺得東西多吧。我只想要趕快有個大書櫃可以放書,不然再過幾天我就會覺得我的房間很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