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極品牛

極品牛This ent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抓~ 抓到一隻瞌睡蟲

這家店是菜配看報紙(?)看到的, 參考這裡(新竹「極品牛」牛肉水餃 皮餡雙驕)

其實這種報紙(or新聞)看到的東西, 我多半不太相信, 但是本著不好吃拉倒的心理, 我就跟菜配去吃了. 不過根據我們系排兩位帥哥去吃過的經驗是不錯, 但是他們推薦的是椒麻雞… 還叫我不要太期待.

今天終於沒下雨, 晚上我跟菜配去那吃晚餐, 因為兩位帥哥推薦椒麻雞, 所以菜配說他要吃那個. 不然原本我想要點牛肉麵, 還有牛肉水餃的, 不過水餃一顆六塊錢, 實在…

可惜的是今天忘了帶相機去, 椒麻雞的賣相不賴, 而且飯真的很好吃. 牛肉麵的牛肉很大塊, 湯也不錯. 如果以單價100一碗來看, 好像有那麼一點貴. 不過算起來, 也還好吧, 牛肉有五六大塊, 麵條也是我喜歡的那種麵條. XD 所以吃起來是一整個爽… 聽人家說 ([Food] 極品牛)紅燒牛肉麵的味道太清淡? 我不知道耶, 也許是他比較喜歡有濃郁油香的紅燒湯頭. 不過絕對不會是讓你覺得太清淡的味道, 湯頭帶一點微辣. 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牛肉麵, 天啊, 這大概只有在家裡我媽有燉牛肉的時候才能吃得這麼爽啊!

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店, 店裡面不會有那種油膩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剛裝潢過沒有多久, 也許是吧?) 蠻乾淨的樣子, 不會讓你覺得桌子黏黏, 又有很多油煙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