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搬機器之 1U case要用溜滑梯

搬機器之 1U case要用溜滑梯This ent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抓~ 抓到一隻瞌睡蟲

星期三早上原本九點就要去搬機器的, 不過我睡過頭了…

十一點多過去, 東西搬完了, 不過還沒有上線, 還要把七台新的server搬上去. 下午meeting結束以後, 休息一下就過去再把機器弄上線. 我想到我們已經搬了三次機櫃了. @_@ (我自己少掉這一次 XD) 我記得的是機櫃的線, 在第一次搬的時候, 我就已經整理過一次了, 結果後來上了八樓, 整個重來, 不知道誰弄的, 整個就是超亂.

所以今天下午過去就是先去整理那堆線 (辛苦了Hubert, 小豆, 他們早上就把線全拆了.), 然後再把機器上櫃. case有附一個像是鍵盤架用的滾珠板, 可以固定住機器, 然後還可以像鍵盤架那樣滑出來.

小豆一直堅持要裝那個”溜滑梯”, 我跟Hubert則是要用擋板. 最後是裝了兩台有溜滑梯的, 其實是因為墊片不夠了, 所以有五台機器就直接堆在擋板上面了. 不知道會不會在地震的時候滑下來.

失敗, 弄到了七點半才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