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lab正名活動

lab正名活動This ent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抓~ 抓到一隻瞌睡蟲

這個起因是小豆接到了系辦打來的電話, 問我們實驗室到底叫什麼名字.

小豆:叫117實驗室啊.
系辦小姐: 啊每個實驗室都有一個名字啊.
小豆: 外面的牌子寫117實驗室啊


接著小豆把話筒遞給大哥頭, 以下簡稱

系辦小姐: #$%@#
哥: 就叫117實驗室啊
系辦小姐: @$%#@$#% … 你們老師來了, 我問他好了…
哥: 喔好

然後我就去找了一下, pcs.csie.nctu.edu.tw, 寫的是117實驗室, 可是member的地方寫PCS實驗室. 我不懂啊.

於是我再去找系上資料, 在這頁 系所成員 找到了

林一平 (Jason Yi-Bing Lin) 教授  行動通訊網路實驗室
美國華盛頓大學博士
專長領域:個人通信網路、行動計算、系統模擬

所以, 不要傻傻的喔, 我們不是117實驗室, 也不是PCS實驗室, 而是行動通訊網路實驗室. (好吧, 我也是現在赫然發現的. -_-)

UPDATED:
寫完以後看到related tags, 竟然是irclog, 裡面有個關鍵字, 蔡神, 我就想到了以前系上的通訊錄, 蔡神他們實驗室的名字, 就叫做蔡神實驗室蔡文能的實驗室. 不過這一兩年的通訊錄好像就不再那麼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