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喜餅兒第六天

喜餅兒第六天This ent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抓~ 抓到一隻瞌睡蟲

喜餅兒之旅來到了第六天, 今天做了什麼事情呢?

因為颱風的關係, 怕星期五沒有辦法上課, 於是今天就把剩下兩本上完了, 不過今天在上SIP的部分真的很可惡, 一台機器跑兩台emulator硬是會死在那邊, 最後我放棄, 決定最後都沒人在系計中再去用兩台電腦試. 不過沒想到的是小豆拼了沒吃晚餐在那邊解決掉了, 然後因為用我的那台電腦, 所以我過去玩了十幾分鐘, 就決定離開了. XD 可是今天下午花了一兩個小時一直沒有辦法搞定這個, 然後前一個安裝SDK的實驗竟然花超過一個小時, 完全就是讓我很想砸電腦.

今天下午因為一直很想睡, 但是又一直被強迫接受雙語input, 整個就是火氣大. 上課不專心沒人會管你, 但是你自己髒, 沒必要也把別人弄髒… 讓我完全不想講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