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人生本是賤 - 我的OS term project

人生本是賤 - 我的OS term projectThis ent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抓~ 抓到一隻瞌睡蟲

從大三專題做sniffer到現在要研二了, 連個OS term project也是做sniffer, 酷威…

喔,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這個寫出來的OS沒有網路相當於一個人沒有了眼睛, 沒有disk-IO的作業系統相當於一個人沒有了嘴巴跟屁股… (為什麼是沒眼睛呢? 因為沒有網路, 就不能上網看美圖了.)

為了醫治這個作業系統的眼疾(那無嘴症和無肛症呢? 那個在上上次作業的時候參考linux的DMA controller和floppy driver解決了.), 又是參考linux的network的東西…

在崔死扣的過程中, 我發現有一堆(一堆一堆一堆一堆), network device driver裡面, 都有(我有看過的部份都有!)Donald Becker這位老兄, 現在project寫完了,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就感謝Donald Becker吧.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