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Truman Show - 楚門的世界

Truman Show - 楚門的世界This ent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抓~ 抓到一隻瞌睡蟲

Truman Show (1998)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Jim Carrey轉型成功的一部電影, 前幾部電影(我知道的幾部The Mask (1994), Ace Ventura: Pet Detective (1994), Dumb & Dumber (1994), Ace Ventura: When Nature Calls (1995))可以說都是相同的類型, 看到後來大家都膩了.

Truman show應該是國三或者高一的時候看的, 其實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看, 不過今天下午重看了一遍. 不過原本只想看個二十分鐘的, 結果菜配看到我在看, 他說他沒看過, 所以我就把它看完了. 基本上只是因為我覺得這是Jim Carrey演技大突破的一部電影.

Hubert說我最近看很多電影…

抓庫拉最近看的電影真的是罄竹難書…

嘖嘖…

我其實只看了兩部, 就極地長征, 還有今天的楚門的世界, 其他的都是很久以前就已經看完, 只不過這一兩天記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