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系友會成立 龜在實驗室看電影

系友會成立 龜在實驗室看電影This ent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抓~ 抓到一隻瞌睡蟲

今天是系友會成立的日子, 不過我沒有去參加什麼活動就是了, 不過菜配早上去工讀, 我中午過去跟他一起吃中餐, 結果我還被叫去搬箱東西, 然後幫忙對個東西, 要走之前還被系辦小姐說覺得我很眼熟, 是啊, 我以前有工讀過啊.

後來兩點左右我們離開的, 原本是要出去的, 後來太陽太大, 又覺得無聊就躲在實驗室看電影. 然後菜配找到Basic Instinct, 說他想看, 就看吧. 反正那部片我從來沒看完過, 我總覺得這部片很容易就會覺得只是在賣Sharon Stone的身材啊… 菜配還特別比較了第一集跟第二集, 想要看出什麼不同, 他說他沒看出來, 感覺沒差很多. 為什麼我覺得很容易就看出來啦? -_-||| 後來我們用兩個螢幕, 一個菜配看, 一個我看, 然後一邊用左聲道, 一邊用右聲道, 還蠻方便的. 有圖有真相DSCF1750

好吧, 這不是很重要, 五點多我們還在實驗室, rjchen走到實驗室, 叫我們出去外面吃東西, 因為系友會有一些點心可以吃. (菜配就說, 老師真是個好人… 又發卡了…) 出去的時候老師說什麼什麼恭喜你得了書卷獎啦. 問說獎金多少? 這次應該不少吧? 菜配就說沒有啦, 只有三千塊… 老師就說, 這樣啊? 那是該加一點獎金了… (哇賽~~ 我跟菜配在後面偷笑…) 走到大廳發現剩沒有多少, 看來我們真的晚了, 不過還是覺得rjchen是個好人啊. (又發卡)

UPDATED:
加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