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attitude - 態度?

attitude - 態度?This entry was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抓~ 抓到一隻瞌睡蟲
今天晚上上Systematic Debugging, 中間break的時候開始閒聊. 然後就講到了去年大學部OS, sltsao的教學問卷被寫的內容的事情. 然後就想到了一些之前遇到的問題, 裝完以後不能開Windows XP我在那個時候就找到原因了, 我有記下來, 在這裡, Fedora core 2.
不過我自己都忘了我有記起來, 是回寢室才想起來我之前有記的, 不過我去google上找了一下. 應該這篇也是講相關的東西. Solutions to the Windows, Fedora Core 2 Dual Boot Problem, 所以說, skhuang說現在很多大學生都怕玩系統, 可是玩掛了就重灌而已啊… XD 然後就講到他的專題生沒辦法在cygwin的environment下build vlc player… 囧
不過我不對任何人的學習態度評論, 我沒好到哪去, 所以就是這樣, 自己想學什麼, 是自己的責任.

沒有留言: